小圆子贼贵

【千凯千】生日快乐My honey

#算生贺吧在生日的末尾

#来源于今日的过节大彩糖

#今日生贺特别多我也就凑个热闹

#上升就不乖 不乖没糖吃

                                                                                                            

“他们怎么还没结束?”北影门外马路的角落,一辆黑色轿车静静地等着。易烊千玺缩在后排,把车窗开了一个小缝,小心翼翼地朝门口张望。

“估计事多,你看门口又堵了不少人,”胖虎看了看门口已经慢慢聚集起来的粉丝,无奈的咂咂嘴,“你就不能回家等他,要是被撞见了又是麻烦。”

千玺听见了助理的抱怨,却没回应。其实昨天才匆匆下了飞机回来时差都没倒完,在车里等久了头也有些发晕,却也不敢打开车窗透气。

不过...今天是某个傻子的生日啊,想想嘴角又勾起浅浅的笑容,所以...

要来接他。


王俊凯在生日这天终于暂时结束了十多天的军训,可以回去休息。换回便服的他在助理的守护下艰难的挤过门口的人群,不过路程虽然艰难,他还是顽强的掏出手机,快速的发出了一条信息。

“易易我要回来啦~在家等我啊。”

藏在黑色口罩里的脸笑成小小一团。


车里的某个人听见手机提示音,看着屏幕上规矩的文字,仿佛看到某只大喵笑得傻里傻气的虎牙和猫纹。

他关掉屏幕,却也跟着露出浅浅的梨涡,琥珀色的瞳孔转而注视着窗外那个在人群中艰难前行的瘦瘦高高的人影。

“傻子,”他说。语气和眼神都溢满柔情。


“你今天把车停这么远干嘛啊,”王俊凯还没打开车门易烊千玺就听见了他碎碎念的抱怨,“耽误我回去的时间。”

助理无可奈何的翻了个白眼不想去搭理这个祖宗,易烊千玺则默默的往角落里缩了缩。

“快点走吧,”王大长腿迅速钻进车里,随意的把双肩包往旁边一扔却撞上了某个不明物体,“啊!!”

“这么着急干什么啊?”少年从角落里探出,笑容戏谑,眼眸明亮。

“易易...”

“易易!!!”

易烊千玺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身体已经被某只猫科动物抱了个满怀。王俊凯伸手把思念了好久的心上人搂住,软绒绒的碎发在对方的脖颈处磨蹭。熟悉的,特有的,温暖的皮肤质感、气息和温度,又一瞬间唤起全部的安全感。

“易易...你怎么来接我啦。”

“嗯,来接你放学啊,”千玺笑着摸摸对方细细软软柔顺的头发,多日来心里的空虚和茫然被一种温柔到极致的情感所取代,“我的大学生。”

“易易,我好想你哦。”怀里的某只大猫终于抬起头,眼神热切的盯着,像只撒娇求食的小动物。

“嗯。”千玺被他看得也心软软的,嘴角宠溺笑容也一直没收回来过。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但下一秒怀里人的气息却突然逼近耳边,王俊凯突然收力将易烊千玺箍紧在臂弯里,径直凑了上去,埋在对方耳边轻轻的咬。

易烊千玺陡然紊乱了气息,耳尖猝不及防的爆红,王俊凯温热的吐气在他脖颈处,手也不安分的顺着膝盖滑进大腿内侧。三人座的后椅硬生生的只占了一个人的位置,车内空气莫名的开始升温。

“别闹啊你,”努力深呼吸稳了稳心神,警告的剐了一眼某人溢满春水的桃花眼,千玺略有顾忌和羞涩的看了一眼前面装作与车融为一体的两位助理,“回去再闹。”

“好,”王俊凯也不坚持,依旧傻笑着抓住千玺的手,十指相握,舒服地找了个角度靠在他身上,软的好像没了骨头,目光却坦然的望着前座的两个助理,助理们表示身后莫名起了冷汗。

千玺有些好笑得看着这么多年来都改不了倒在他身上的毛病的某人,“都大学了怎么还这样。”有点无奈的抱怨。

握着的手却悄悄用了些力,语气温柔而甜蜜。





回到家洗完澡的两个人又歪在一起腻歪起来。

王俊凯躺在千玺身上刷着微博,一条一条的回复生日祝福。

刷到了源儿惯例的祝福,回复之后又点开微信回了一张搞笑表情包给从下午就嚷着问什么时候请吃饭的小天使。

突然想起来,到现在,他家宝贝儿还没和他说生日快乐呢。

“咳...”应该不可能忘了啊,微博上动静都那么大了。

又点开千玺的主页,没有生日祝福,往下滑,新拍的照片。

千玺近来有点迷摄影,王俊凯是知道的,他家宝贝的爱好就是那么多样,偏偏每个都很迷人。

突然又想起来,千玺近来爱摄影,上次追着二十拍了一下午。但好像到现在还没拍过他呢.......

王大喵有点点不开心了,想着该旁敲侧击问点什么了。

“咳,易易..."

“嗯?”

“上次买的那个相机还好用吗?”说完就尴尬了,这么明显的没话找话。

“挺好啊,我前两天在德国也拍了不少呢,超好看。”

“...”

“易易...刚刚王源儿问我啥时候请他吃饭呢,你说啥时候?”

“哦,等下次见面就可以啊。”

“...”


“易易!”某喵真的沉不住气了,很傲娇的从人身上爬起来,瞪着一双好看的眉眼。

“怎么啦。”千玺却没有第一时间回应,眼神依旧停留在手机上,还按了几下才放下。

“呜呜呜,你肯定是不爱我了,"小小的猫脸皱成一团,委屈的很,”你都看手机不看我我生日你也不给我生日祝福啊还有你拍照就拍二十也没拍过我!“

易烊千玺被他逗得发笑,伸手拽了一下他肉肉软软的脸颊。

“你看微博。”

“嗯?”


“易烊千玺!你干嘛每年都发我黑照啦!”

“哈哈我P了好久呢好吗哪里是黑照了。”

口亨,王俊凯翻了大大一个白眼,身体却又软了下去,伏在千玺肩膀旁,翻起了相册,“你以为我找不到你的吗,搞笑。”


“王俊凯。”

耳边突然传来低低沉沉的声音。

“嗯?”

侧过头来却猝不及防撞进某一个人的吻里。

千玺轻轻的吻了一下王俊凯的额头,声音小小的。

“生日快乐。”


趁某只喵还在发愣,又从床头够过来一个绑了蝴蝶结的小盒子,扔进对方怀里,“给你。”

某王终于反应过来了,笑得傻兮兮的接过来,“生日礼物?”

千玺笑了一下没回答,挑挑眉让他拆开看。

王俊凯满足又得意的开始拆蝴蝶结,一脸“就知道我的易易不会不爱我”的小表情。


拆开却有些愣住了。

全是洗好的照片,拿出来厚厚的一叠。

都是王俊凯。

有他沐浴在清晨阳光下吃早饭的。

有他在厨房里做意大利面忙碌的。

有他在傍晚撑在阳台听歌发呆的。

有他靠在墙角独自弹吉他唱歌的。

有他在深夜昏暗灯光乖巧熟睡的。


都是  易烊千玺眼里的王俊凯。


“易易...”放下照片,王俊凯自觉的攀上某人的身体,“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吗?”他的瞳孔里倒影另一个人清秀的脸庞。

“喜欢吗?”

“喜欢...可是,这就是我18岁的成年礼物吗,好像有点不够呢....“

低头,深深咬住身下人的唇齿,一手托住少年修长的脖颈,一手顺着光滑的衬衫缓慢下滑。

“我更想...要你呢...”

手下加深了力度,亲吻从对方的嘴唇转移到下巴和喉结,感受到他急剧升高的体温和越来越迷离的眼神。

王俊凯咪着诱人的桃花眼,勾出一个迷人的笑容,“易易,”他在他耳边悄悄地说,“我可成年了啊。”

“那又怎样,我还没成年呢,您要诱拐未成年吗?”千玺还红着脸,身体在别人手下软成一滩,连呼吸都是杂乱的,却硬着脾气回怼。

“没事,我等你。”

王俊凯笑着又轻轻吻了下去。

等你,我会等你。


                                                                                 

总算在12点前赶完了。

生日快乐啊我的大傻子。



评论(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