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子贼贵

穿了我衣服带了我体温就是我的boyfriend

#潦草生贺,本来预备的长篇还是没能准时上线

#祝今天实力宠粉宠“女友”宠“男友”的王子宝宝生快

#不上升

                                                                    


“易易,我上次买的那个衣服呢?你给藏哪啦?”王大俊整个人都要陷在偌大的衣橱里,被琳琅满目红红蓝蓝的衣服淹没。


“不告你,”北京瘫在床上逗着小奶猫的易烊千玺冷哼一声,“不给你穿。”


察觉到身后人的傲娇语气,王俊凯摸摸鼻子自觉理亏,立马从衣服堆里弹起来蹲在床脚,半身伏在床边,可怜兮兮地拉千玺的衣袖。


“易易,我错啦。”

“错哪了?”

“嗯...”

“嗯?”

“我,我不该把猫关卫生间关一夜...”

“哼。”


“易易,”某人企图睁圆眼睛撒娇,没有打理的刘海软软的趴在额头,戳着睫毛痒痒的,“别不理我啦。”


易烊千玺还冷着脸,手却没忍住直接帮他拨好碎发,瞧见某人因为他的动作瞬间笑得露出小小虎牙,又很没有威力的瞪了他一眼。


“以后不准这么对海豹突击队队长!"


王俊凯如捣蒜般的点点头,顺势就攀上千玺的胳膊,很满足的半倚在人肩膀上。千玺历来习惯他这种在哪都得黏在自己身上没个正形的样子,一只手被他压着,另一只手照样撸猫。


王俊凯趴着与千玺怀里的海豹突击队队长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好几秒,突然不知道脑子里哪又抽筋了,伸出一只手指径直去戳猫肚子。小小奶奶的猫崽还没从昨晚的惊吓中缓过来,被王俊凯一吓,“喵”的一声蹦起来飞快的蹿下床去。


“哎,海豹突击队队长!!”千玺立马从床上坐起,趴在床边找猫。

“喵?海豹突击队队长???”

“跑哪去了??”


预感到又做错什么事了的王·惊慌失措·我要冷静·易易是爱我的·俊凯端庄的跪坐在身后一脸紧张。


“队长你跑哪去啦,回来啦~”千玺还扒在床沿认真找猫,王俊凯一个用力捞过千玺的腰把人压在身下。


“王俊凯,你干嘛啊?”

“我在这里。”

“哈?”

“你不是在找我吗?我在这里。”


易烊千玺看着一本正经说完就把头埋在自己脖颈处磨蹭的王俊凯哭笑不得,什么气也生不起来,只得拍拍他毛茸茸的后脑勺,“好啦,起来,我还要找猫。”


“不准找,”王俊凯单手撑起身子,正对着千玺,“我知道它上厕所去了。”


“你凭什么知道啊?”


“它刚才跟我说了,我听见了。”


易烊千玺被他逗笑,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其实也没那么顾得上猫,干脆放弃挣扎垮垮地躺着,抬手揪了揪王俊凯的脸颊,“你长肉了。”


“才没有!”王大俊立马炸起毛,但看到身下笑出梨涡的千玺分分钟又软顺下来,小声地嘟囔,“才没有,冬天本来就会长点的,”说罢又压低身子靠千玺更近点,假装凶巴巴的说,“你也要长肉听见没有!”


“嗯,”千玺没忍住呲的一声笑,双手捏住王俊凯的脸颊,拉远又挤压,手感真好。



“你要穿什么,我给你找。”被哄满足了开心了的易烊千玺终于温顺成了小队长的“乖巧童养媳”。


“就我上次从美国带回来的那几件,GD同款的。”


“你说你买那么多我家GD同款干嘛,你又不饭他。”


“因为你喜欢呀~”


“那你又不肯送给我。”


“不送,送了你就不肯给我穿了。”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圈在怀里,少年人滚烫的体温互相包裹,“我就要穿你穿过的。”


“傻子,”千玺在他怀里动了动,找了个舒服亲密的姿势,把下巴搁在王俊凯肩上,侧着头仰视他,说话的吐气温温热热的扫在人脖颈处,“我什么时候不让你穿我衣服了。”


“你上次那件红色的就没给我穿!”


“那是因为我特地给你买了一件蓝色同款的!”


“红蓝才是情侣色你懂不懂啊?”自诩为队内时尚担当的易烊·红蓝搭配才时尚·千玺恨铁不成钢,真不知道眼前这个长这么好看的人脑子都是什么做的,想想又地轻咬了一口近在咫尺的王俊凯的下巴泄愤。


“我不管 ,”被咬的猫怎么会不还口,王俊凯一个低头封住易烊千玺的嘴唇,用力把他拉得更近。


我只知道穿了我衣服带了我体温才是我的boyfriend.



评论(2)

热度(143)